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学子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时间:2021-09-29 11:16:16浏览:1059设置

   9月24日至26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化工系2018级吴迪、山鑫、袁杰3位同学作为中南赛区特等奖获得者晋级全国总决赛荣获二等奖。


  

  

   决赛分化工原理理论、化工单元仿真操作和分析、化工原理实验操作等三个部分,全面考查参赛选手对化工基本单元操作的理论掌握程度及实践操作能力。从中南赛区的备赛,到全国总决赛,我校胥桂萍、姚振华、方文等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精心指导和悉心培训,参赛选手成功进入到全国总决赛并取得良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化工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实验操作技能。同时,参赛也对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与能力培养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


  

   本次大赛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举办,从华北、中南、华东、西南、东北、西北6个分赛区晋级决赛的76支队伍共228名学生参与角逐,比赛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学校包括天津大学、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传统化工强校。

  

  

文图: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