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科学竞赛(科学探究类)中获佳绩

时间:2021-09-24 15:15:49浏览:1481设置

近日举行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科学竞赛(科学探究类)中,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选派的参赛团队获得了湖北省决赛一等奖二等奖1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张玮莹吴春红老师指导石墨烯微芯片生物传感器的构建及其在肿瘤细胞检测中的应用”项目获一等奖,将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决赛。

  



今年,为了进一步整合全校生物学专业力量,学校决定将系统生物研究院彭海教授及其团队、交叉学院植物研究团队并入,形成新的生科院。9月4日召开的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大会,副校长李卫东讲话充分肯定了生科院近年来在生物学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提出新要求。他指出学院未来发展应紧密契合城市背景下新农科建设的发展要求,立足学校办学定位,依托专业优势与特色,制定新农科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力争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再创新业绩。

整合后的新学院将以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扬优势,补短板,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一流专业申报等重点工作,加大科研平台整合力度和人力资源融合力度实现新学院融合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贡献生科院力量。



文: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