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延安精神进校园―主题书刊展”在图书馆举行

时间:2014-05-28 10:53:54浏览:1167设置

 

为加强和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延安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延安精神进校园的主题活动,由我校延安精神研究院和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延安精神进校园―主题书刊展”515在图书馆二楼中文报刊阅览室正式举行。此次书展展示的书刊均是由我校延安精神研究院和图书馆老师经过精心筛选与整理出的延安精神相关优秀及珍贵书刊。

延安精神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在当前形势下,宣扬和普及延安精神有着特殊的教育意义。图书馆作为新时代精神文明的传播阵地,希望通过此次书展为全校学习延安精神、宣传延安精神、传承弘扬延安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精神文明的校园起到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书展受到了全校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欢迎更多的师生前来图书馆二楼中文报刊阅览室参观与交流,从而在全校上下掀起学习与践行延安精神的优良氛围,让延安精神绽放出更加绚丽的时代光芒。

 

                                             

(读者服务中心中文报刊阅览室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