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教育学院举行“5•25我爱我寝室”公寓文化活动

时间:2014-05-27 16:04:28浏览:1256设置

 

525――我爱我”,2000年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发起倡议,将525日确定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2014525日晚,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在J04A108教室举办了“525我爱我寝室”公寓文化活动,通过公寓建设实践活动进行江汉大学学生行为操守守则养成教育,开展学生公寓心理健康教育,拓展“一年级工程”育人空间,营造绿色、和谐、文明的生活氛围。江汉大学学工部部长赵兴老师、学工部副部长邱晓东老师、学工部副部长熊白莉老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老师以及教育学院13级辅导员石兰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胡承林老师宣读了教育学院关于表彰先进寝室的决定。邱晓东老师和熊白莉老师为获得先进称号的寝室颁发奖励门牌。赵兴部长发表讲话,对以公寓文明建设促和谐校园发展的行为表示赞赏与鼓励。随后学习标兵寝室分享了学习经验,多才多艺寝室献上一首原创的吉他弹唱,创意有爱寝室用PPT展示了土家族寝室的欢乐与特色,文明礼仪寝室重点介绍了她们正在进行的垃圾分类行动。

“我们爱清澈的三角湖,我们享凉爽的湖畔之风;我们乐干净的英才广场,我们护绿树葱葱的未名山。来自不同地方的我们,有着共同的名字,我们是爱护环保的江大人!”活动最后,优秀寝室代表们上台领取了垃圾分类环保纸盒,并就学院即将开展的垃圾分类活动进行了宣誓倡议。

                                         教育学院  石兰  蔡贤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