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设计学院学生在大师学院中国室内设计新秀选拔赛三亚总决赛上传喜讯

时间:2014-05-27 15:58:44浏览:1213设置

 

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和美国LUXE杂志(中文版)主办的2013-2014中国室内设计新秀选拔赛518日在三亚落幕。本届选拔赛自201312月启动,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有45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竞争和淘汰,江汉大学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环艺工作室杨耿、李佳、李元勋三名同学闯入总决赛。在决赛中,充满创意的设计方案、完整且有特点的手绘表达和设计陈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李佳同学拿到了为数不多的大师评语证书。一方面肯定了我院的教学质量;另一方面环艺专业的教学理念也得到了专家评委的充分认可。

   中国室内设计新秀选拔赛是面向全国高校环境设计专业的新秀选拔平台,评委由大陆、台湾和香港优秀的设计事务所著名设计师出任,打造为国内优秀设计企业、大师设计团队提供后备人才的孵化器,是校企联合共同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的阳光工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