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数计学院成功举办共青团网页设计大赛和PPT制作大赛

时间:2014-05-27 11:10:45浏览:1172设置

缤纷五月,2014“江汉之春”校园文化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数计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推进学生实践创新,成功举办我校首届共青团网页设计大赛和PPT制作大赛。

5月14日、15日晚,两场决赛先后进行。本届大赛经过全校参与、层层选拔,各有10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分别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比赛前期,数计学院依托计算机学科优势,派出了网站设计与制作工作室成员为各学院参赛选手进行一对一的培训和辅导。结合“五四”学团建设的契机,共青团网页设计大赛不仅有理工科学院参加,更不乏人文教育等文科类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会师决赛。

“阳光逐梦 魅力江大”校园PPT制作大赛,则是旨在以PPT为媒介、以竞争为前提、以各学院眼中的美丽江大为出发点,借助PPT这一广泛使用的学习工具和表现形式,促进全校范围内PPT制作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比赛作品风格迥异,充分阐述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理解和赞美最终,设计学院以流畅的画面、鲜明的设计风格得到了评委的认可,连夺两场竞赛的一等奖。

数计学院一向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素质发展,借助竞赛的形式推动学生的专业能力培养和社会实践创新,积极助力校园文化节的开展和建设。此次比赛承办者网站设计与制作工作室的负责人――数计学院2011级彭立同学带领科研团队正式注册成立了武汉立成e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并成功进驻三角湖创业服务中心创业孵化基地,是我校大力推进大学生创业的又一成果,成为我校又一个重要的学生实践创新创业平台。(数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