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服务武汉开发区改革与发展

时间:2014-05-27 10:58:42浏览:1027设置

 

523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报告厅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这是武汉开发区工会干部研修班学员在交流工会工作经验,引来阵阵喝彩。该研修班由开发区工会主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50多家企业工会干部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两年多来,充分发挥学科、师资等方面的优势,通过承担科研(调研)课题、举办培训(研修)班、作政治学习辅导报告等方式,积极服务于武汉开发区的改革与发展。两年来,先后承担“新形势下开发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研究”、“武汉开发区非公企业职工队伍调查”等重点科研(调研)课题,举办9700余人参加的各类干部培训(研修)班,为开发区管委会机关、东风集团研发中心、汉阳特种汽车研究所、湖北联合天诚防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作学习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近10场。学院领导班子一直非常重视服务社会工作,精心制定服务社会年度工作计划,主动与开发区有关部门领导洽谈,精心设计培训(研修)班课程,精心挑选任课和宣讲教师,注意将服务社会与开阔教师视野,促进科研水平提升和学科建设,树立学院乃至学校良好形象等有机结合起来,取得了良好的综合效益。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