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图书馆与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联合举办桥梁文化图片展

时间:2014-05-27 10:54:00浏览:1053设置

 

2014519上午,桥梁文化图片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正式拉开了帷幕。

为传播桥梁文化知识,江汉大学图书馆携手中国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以下简称“大桥院”)联合举办桥梁文化图片展,这是图书馆与周边企业在深化信息服务内涵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文化交流渠道的又一新的举措。

大桥院作为桥梁设计施工单位,有着丰富的桥梁资源,作为与图书馆信息资源共享、合作的企业之一,我们也想发挥企业的特长,展示企业的文化,开创信息服务新模式。此次桥梁文化图片展从方案制定、图片遴选、图片制作,图片布展到图片最终展出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大桥院的工会主席亲自为我们挑选了各种有代表性的桥梁图片,我们图书馆的馆长、书记亲自挑选了展板及展出场地,此次图片文化展由图书馆第二支部与信息服务与保障中心承办。整个展览分为里程碑、跨海长桥、高速铁路城际铁路、斜拉桥、悬索桥、拱桥六个专题,以飨广大读者。

高校图书馆开展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服务的工作,对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武汉文化软实力,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了添砖加瓦的工作。

                       (图书馆第二支部、信息服务与保障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