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与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会

时间:2014-05-06 15:54:46浏览:1083设置

 

425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与目标(绩效)管理责任书签订会。后勤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领导邓传德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后勤中心党委书记余青明、主任孙建军分别与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目标(绩效)管理任务书。

邓传德副巡视员对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目标(绩效)管理任务书签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随着形势的变化不断提高工作要求,服务观念、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要不断变化。他还对后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后勤改革方向,不断培育后勤实体,有力推进市场开放;二是要始终牢记职责,盯准目标,落实任务;三是要始终坚持民生为本,重点做好食堂和公寓服务,抓好校园环境建设;四是要始终牢记宗旨、清正廉洁。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