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体育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彭艳霞参加法国•百保力国际业余网球公开赛总决赛并受邀观赛法国网球公开赛

时间:2014-05-06 15:52:39浏览:1479设置

 

2013年举办的BABOLAT ACE法国・百保力国际业余网球公开赛中国站中,我院优秀青年教师彭艳霞一路过关斩将,以百保力国际业余网球公开赛武汉分站赛女双冠军的身份,参加了在云南昆明举办的百保力国际业余网球公开赛中国站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彭艳霞老师与她的拍档顶住压力,稳定发挥,力克来自全国其它城市的优秀选手,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以冠军的身份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通过这次比赛,彭艳霞老师展示江汉大学优秀青年体育教师的魅力风采;同时,彭艳霞老师亦获法国百保力公司邀请,奔赴法国参加2014百保力国际业余网球公开赛总决赛,并观看国际最高级别网球赛之一的法国网球公开赛这一网球饕餮盛宴。

在此,也预祝彭艳霞老师能在法国・百保力国际业余网球公开赛总决赛上再创佳绩!(右图左二为我院优秀青年教师彭艳霞)

                                          (体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