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北九公寓花卉认养活动

时间:2014-05-06 15:47:17浏览:1124设置

 

青年节期间,北区九栋公寓举行了花卉认养活动。在物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学办主任陈曦,团委书记王琦,以及辅导员常芬、邓锐的带领下,北九党员和团员代表积极响应号召,热情参与,共同完成此次认养活动。

据悉,为了响应此次活动,物信学院特地请生科院相关专业学生对北九公寓进行实地考察,确定了适应公寓环境下生长的花卉,并对负责认养的党员和团员进行了花卉种植培训。花卉认养活动实行党建带团建,主要由党员代表带头,带领团员共同来认养及后期照顾这些花卉。北九公寓是我校的示范公寓,充满了青春活力,在花卉种植完毕之时,为整栋楼增添了绿意。此次花卉认养活动主要是为了加强示范公寓文化的建设,培养党员和团员的责任感,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在党员和团员的精心呵护下,这些花卉一定能茁壮成长,北九公寓也将绿意浓浓。

青春正能量,热情正当时!此次花卉认养活动受到了北九公寓学生的热烈欢迎,其他楼栋的学生也对此羡慕不已。今后,北九公寓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丰富学生的寝室生活,营造健康、向上、活泼的寝室氛围。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