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北区研究生公寓迎首批学子入住

时间:2021-09-15 09:50:44浏览:1617设置

   新学期开学,经精心改造的北区研究生公寓正式投入使用。9月6日,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当天,全体新生入住新公寓,部分2020级研究生也于9月11日顺利搬迁。
   今年我校研究生招生规模持续扩大,为了改善研究生的住宿条件,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决定将北区19栋作为研究生公寓。在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与教学设备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对该公寓进行了精心改造。


  

   新公寓有7层楼,共有378个房间,每间一般入住3人,配备独立的卫生间、淋浴房、空调、整体书桌衣柜等设施。此外,每层楼都设有自习室和配有洗衣机、饮水机、微波炉、小餐桌的多功能房,并在1楼设有研究生会工作室、活动室、自习室、会客室等功能房,极大满足了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的需要。
   由于疫情原因,公寓改造工期缩短,为确保在开学前能正常投入使用,相关部门暑期顶着高温,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改造工程。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公寓搬迁工作,相关部门组成的搬迁协调小组前期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工作,确定搬迁方案。2020级研究生搬迁当天,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现场指挥,各培养单位积极配合,及时解决各类问题。研究生会干部、研究生党员志愿者积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搬迁的学生们听从学校统一安排,整个搬迁工作有条不紊,仅一天就顺利完成了近200名研究生的搬迁任务。
   同学们纷纷赞叹新公寓的环境优美,条件舒适,表示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学习环境,加倍努力学习,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研究生处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