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警校联合开展预警宣讲筑牢新生防骗“防火墙”

时间:2021-09-15 09:45:32浏览:1055设置

开学伊始,9月5日至12日,我校保卫处联合湖滨派出所组成新生“反电诈”宣讲团,利用新生开学各项工作间隙开展“反电诈”宣讲23场。

  

  

9月5日,湖滨派出所罗丹副所长为新生辅导员作“反电诈”宣讲。9月9日至12日,宣讲团成员保卫处陈劲松副处长、蔡亮老师、湖滨派出所熊洪平警官、吴建颖警官为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作了“反电诈”专题宣传。宣讲团结合当前电诈警情高发的严峻形势和电信网络诈骗特点,讲解了反电信诈骗的重要性、防范电信诈骗的技能,并现场为学生讲授了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方法,使新生群体对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入耳、入脑、入心,筑牢大学生活防骗第一道防线。

参加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意识,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手段和特点,掌握了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技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文图:保卫处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