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美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走进江汉大学师生服务中心

时间:2021-09-11 15:56:52浏览:1431设置

  

  

为了帮助2021级新生们更好地适应我校的智能化管理、服务,99日上午,美术学院组织2021107位同学沉浸式体验江汉大学“一站式”师生服务中心,该批新生成为我校新落成的师生服务中心接待的首批尝鲜者。

在服务中心大厅,师生服务中心袁熙老师向前来参观的老师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设立“一站式”师生服务中心的目的、首批派驻的单位、具体服务事项及目前的运行情况,并就师生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随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演示了取号系统、自助服务设备、电子显示系统、信息查询机等硬件的使用方法。现场参观的同学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亲身体验了相关业务的办理。2021级新生纷纷表示,我校的师生服务中心环境整洁,工作规范,配套硬件设施齐全,特别是中心整合各种资源、集成功能强大、办事流程清晰、特色鲜明,为师生办事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参观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师生对“一站式”服务中心办理事项、办理时间和办理流程的了解,对学校各项日常管理工作的提效和广大师生对学校管理工作满意度的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文图:美术学院  师生服务中心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