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校领导带头使用智慧校园一卡通

时间:2011-10-10 15:13:32浏览:2503设置

 

2011109,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桑建平副校长、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劭英同志现场考察了我校一卡通建设和试运行情况。桑建平副校长,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系统充值、信息查询、窗口刷卡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并亲自充值、刷卡消费,体验了一把“一卡通”。

桑建平副校长饶有兴趣地试用了查询机上的各项功能,修改了一卡通新卡的初始密码。参观后,桑校长对一卡通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相关人员再接再厉,将智慧校园建设稳步推进,为学校信息化建设争光添彩。

自学校4月份校长办公会提出建设智慧校园建设以来。经过三个月的不间断努力,完成了卡务中心建设、24小时服务系统、食堂259POS机的安装调试工作、一卡通系统与图书馆原有管理系统的对接工作、图书馆通道机的安装调试工作、数据迁移工作等多项工程。智慧校园项目一期工作已于9月初基本结束。现已发放师生新卡20000余张,一卡通系统试运行正常。

 

  网络信息服务中心供稿

(李嘉陵、吕锟      摄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