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新增5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

时间:2021-09-05 09:45:32浏览:1750设置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名单的通知》(鄂教研函〔20216号),我校申报的“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研究生工作站”“武汉外国语学校研究生工作站”“武汉爆破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微特技术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等5个研究生工作站获批立项建设。截至目前,我校已拥有9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及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

研究生工作站是高校与行业、企业共同建立的人才培养平台,是研究生教育的重要资源和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创新实践基地,也是产学研一体化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积极争取,拓展资源,将校外优质资源引入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建设了一批校级研究生工作站,并积极申报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此次省级研究生工作站的获批将进一步深化我校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培养更多服务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提供坚实基础。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改善研究生教育资源条件,促进科教融合和产教融合,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文:研究生处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