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驻村工作队再出发答好乡村振兴新考卷

时间:2021-08-11 11:47:22浏览:1047设置

7月27日,我校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队行前动员会。张繁荣、罗建民、朱虎等3位同志将赴十堰市郧阳区五峰乡曹家湾村开展驻村帮扶,带动该村实现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转型。

 副校长毛卉出席会议并讲话,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菊珍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汉文宣布工作队人员名单。张繁荣任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3位同志现场表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负所托,虚心学习,积极贯彻中央及地方相关政策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静下来、沉下去、抓落实、出成绩,真心实意为村里谋规划,谋建设,尽最大努力带动驻点村实现乡村振兴。生命科学学院、附属医院和校医院3家派出单位负责人表示,选派的3位同志是各单位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建新功,将全力支持他们,协助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毛卉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在脱贫攻坚战中我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现在要立足新起点,锚定目标再出发,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她要求,工作队要迅速转换角色,履行好“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四项职责,在帮扶实践中磨练意志和斗志,尽力谋事、干事、成事。她表示,学校将落实相关政策,为工作队员提供支持保障,希望驻村工作队克服困难、扎根农村、努力工作,早日取得工作成效,再次交出一份不负党和人民的答卷。

  

文图:智能制造学院  蒋喆斌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 任重庆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