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财务报销事项的紧急通知

时间:2021-08-06 13:32:26浏览:2705设置

        各二级预算单位:

因财政国库支付系统升级,2021820日至2021920日暂停财政国库支付业务。为保障学校在此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加快推进2021年预算项目执行进度,定于86日起开放网上报销系统、网上申报系统、网上审批系统,81716:30关闭上述网上通道,81816:30停止接收单据,820日之后财务报销时间另行通知。

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暂停现场报销,实行无接触式报销(流程详见财务服务平台相关通知)。请各位报账员按要求填报单据并上传附件,走完网上审批流程后,请将全套单据及附件粘贴投递到行政楼一楼大厅的投单机内,财务处将集中力量审核支付,终审不合格的单据会即时通知处理。请大家根据业务的轻重缓急,合理安排报销时间。其他重要紧急事项通过服务群等方式联络相关人员办理。

                                                                                                                 财务处

                                    20218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