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2021年武汉市选调生选聘生岗前培训班在我校圆满落幕

时间:2021-07-26 16:55:10浏览:1372设置

湖畔清风几缕徐,荆楚才俊育初心。726日上午,2021年武汉市选调生选聘生岗前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校学术交流中心圆满落幕,经过为期一周的封闭式培训,3652021年新招录(聘)选调生、选聘生将从这里开启人生新征程,扎根一线基层,为武汉城市复兴挥洒青春汗水。



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辉出席结业仪式,并与参训学员开展座谈,赠语学员“人生因积淀而优秀”、“人生因奋斗而精彩”、“人生因高尚而美丽”,他希望学员们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和习惯,燃烧激情,奋力工作,磨砺品性,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书写出华美篇章。

座谈会上,学员们多次称赞江汉大学的承办工作,并向学校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他们纷纷表示,江汉大学美丽的校园风光,细致周到的服务工作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近年来,我校秉持开放办学理念,依托继续教育和职业教育,以校政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为方向,加强与政府、企事业单位和国内外办学单位的交流与合作,立足地方,服务城市,连续3年承办武汉市选聘选调生岗前培训工作,先后服务武汉市选调生选聘生844名,为武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了人才和智力服务,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学员们的一致认可,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2021年,学校在前期合作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以校党委书记张幸平、校长景新华为首的学校领导班子,不仅出席参加了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更全程关注学员们的成长发展诉求,多次走访慰问学员,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探索创新培训模式,不断优化培训课程设计,激发了学员们的主观能动性和工作激情。



在学校的支持下,学员们更自编自导了一台文艺演出,全面展示了培训成果,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培训相关工作单位的感谢。汇报演出共分为“建党百年”、“到基层去”、“英雄武汉”、“不忘初心”四个篇章。从重温毛主席诗词,到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结合选调生选聘生工作实际的情景剧,到学员大合唱《我宣誓》、《不忘初心》,从抗疫主题舞蹈《坚守》,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演讲。学员们尽展所长,抒发了对伟大的党、国家和人民的热爱,表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为本次培训划上了圆满句号。


文图:校报记者易俊 继续教育学院 胡靖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