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两名优秀毕业生包揽全国羽毛球冠军赛男单冠亚军

时间:2021-07-26 13:30:11浏览:970设置

近日,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羽毛球项目资格赛落幕,我校体育学院两名优秀毕业生雷兰曦、孙飞翔在男子单打决赛中喜获“一金一银”的佳绩。

单打决赛中,我校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雷兰曦代表广东队迎战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湖北队选手孙飞翔,经过3局对战,雷兰曦以21战胜孙飞翔,获得冠军。

据悉,雷兰曦曾在2018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决赛中获得亚军,孙飞翔曾获得过2016年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冠军。两名年轻校友凭借此次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包揽冠亚军的佳绩,顺利获得今年9月即将举办的全国运动会羽毛球项目决赛入场券,成功挺进全运会羽毛球决赛。

  

雷兰曦

孙飞翔


文:体育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