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江汉大学蒋细旺菊花专家工作站在湖北麻城挂牌

时间:2021-07-06 13:28:30浏览:1767设置

   623日,我国首个菊花专家工作站——江汉大学蒋细旺菊花专家工作站麻城大别花乡菊业股份有限公司黄土岗菊花产业园正式挂牌。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段海生、科研处处长杜鹃、二级教授蒋细旺及其专家团队成员,黄冈市科协麻城市委组织部市人大、市总工会市农业农村局、市菊花办以及黄土岗镇、福田河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专家工作站挂牌。

  

  

麻城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胡文奇主持挂牌仪式。麻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旭致辞,黄冈市科协主席胡建伟宣读了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专家工作站成立的批复文件,并进行了授牌,蒋细旺教授麻城大别花乡菊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颂文共同接牌。

  


专家工作站落成后,将秉持“讲好麻城故事种好麻城菊花,研发更多麻城菊花产品”的建站宗旨,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建立具有麻城特点的菊花标准化种植体系和质量管理技术体系,促进菊花在城园林绿化的应用研究,发与推广更多的茶菊、食用菊、药菊等功能产品。同时,培训一支适应企业和市场需要的集种植、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复合型人才队伍。

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工作站的挂牌启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的指示精神,推进湖北省委“科技强省”建设的具体举措


文:生命科学学院 科研处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