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在湖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化学(化工) 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喜获佳绩

时间:2021-06-28 14:19:15浏览:1971设置

625日至27日,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三峡大学承办的湖北省第十四届顺毅杯”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举行我校学子取得佳绩,共获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

本次大赛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29所省内高校的241支队伍参赛,校派出10支参赛队伍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此次报告会采取参赛选手线上答辩,评委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省化学化工学会副理事长、我校研究生处处长、化环学院院长刘继延教授代表省化学化工学会在开幕式上致辞。

湖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是我省大学生学术创新品牌之一,是展示湖北省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窗口,搭建了各高校交流展示教学成果的平台,对推进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化环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