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2013年艺术类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时间:2013-03-12 15:10:27浏览:3015设置

 

20133610日,我校音乐类、服装表演类专业(湖北省考区)招生考试在艺术学院紧张有序地举行。从考生领取密号参考、电脑随机安排考场、经确认考完方可离场等严格化、规范化程序,到设置随到随考报名点、家长休息室等人性化、温情化服务,我校的艺术类组考工作受到送考家长的一致好评。

今年我校艺术类专业共面向16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其中新增了北京市考点。由于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特别是美术学专业被教育部命为特色专业,艺术设计专业跻身全国排名前十,被列入5星级专业,加上学校培养了冷军、江中潮等知名画家,以及在校师生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我校一系列人才培养新政,还有我校在校生对所在省市高中母校的大力宣传,和各招生点老师们的有效工作,极大地提高了江汉大学的社会声誉和吸引力。我校2013年艺术类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总人数为20623人,比去年增加了38.2%。参加招考的评委们反映,报名人数的增多带来了考生质量的提高,无论是音乐、美术还是服装表演的考生,专业水平均明显高过往年。

目前,艺术类专业的阅卷及复核工作正紧张地筹备中,成绩将于4月初公布,考生可登录江汉大学主页网()或江汉大学招生就业网(http://zjc.jhun.edu.cn)直接查询。(校招就处 廖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