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市妇联与我校联合举办 “优秀女性进高校”活动

时间:2013-03-08 12:04:45浏览:1880设置

 

市妇联与我校联合举办 “优秀女性进高校”活动

 

――走进女性世界,聆听女性心声,学做美丽女人

 

   

    37下午,由武汉市妇联、江汉大学共同举办的武汉市“优秀女性进高校”活动在江汉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也拉开了武汉市妇联举办的“做美丽女人,创美好生活,优秀女性五进”系列活动的序幕。武汉市妇联主席陈光菊、武汉公交节油王王静、武汉交通广播电台总监柳莺、武汉兰丁医学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蓉4位优秀女性走进了江汉大学。江汉大学副校长张英参加了活动并致欢迎词。

    本次活动的节目形态是互动访谈,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聆听品味,分享精彩人生;第二个环节:交流互动,点燃梦想起航。会上,四位优秀女性和一百多名女大学生倾情交流,分享了她们成功秘诀、魅力心经,为学生们送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耐心地解答女生们关于事业、关于家庭两难问题该如何处理,关于就业、创业,事业梦想该如何追求等问题;提供了就业、创业乃至生活等方面的有益启示。四位优秀女性以自身的经历展示了优秀女性奋发向上、拼搏进取、创新创业、敢为人先、甘于奉献、抢抓机遇的时代精神。精彩动人的演讲引得多次雷鸣般的掌声,与会同学受益匪浅,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创业女性不服输、敢拼搏、肯吃苦的精神对自己启发很大,以后一定要以她们为榜样,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开创自己的一片新天地。江汉大学的学生们为四位优秀女性献上了美丽的献花。

(校工会、团委、学工部、武装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