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2013年湖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在我校进行

时间:2013-03-04 10:35:26浏览:2016设置

312013年湖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在我校进行,共有来自我校14个本科学院的180名同学作为被调查对象认真填写了问卷。

据悉,今年是我省参加教育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工作的第21年。省教育厅要求我校对180名本科生进行问卷调查,参与人数占整个湖北省调查问卷工作的1/10。在学工部的统一组织下,各学院随机抽选学生代表,其中新生占30%、毕业班学生占25%、其他年级学生占比45%

学工部将在回收问卷后对问卷进行数据统计和分析,并完成调查报告。希望能够通过这项工作,全面、科学、真实地反映大学生对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国际国内重大事件、社会热点问题、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以及与教师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等相关工作的关注度、认同度和满意度,真正了解大学生在各个方面的思想状况和愿望,用以指导实际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党委学工部)

图为同学们在认真填写调查问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