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举办江汉大学2021年“守规则 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6-23 16:22:00浏览:2558设置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员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积极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创建平安校园,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出行。江汉大学保卫处定于2021年6月24日上午10点(星期四),联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交通大队在我校举办守规则 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在校园南区(行政楼至一食堂区间)进行,内容包括:现场视频广播安全知识及图片展览,有奖答题,现场提问及咨询,交通警察校内道路模拟执法(酒驾检测、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故意遮挡号牌等),真实事故车辆警示教育,邀请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流动车管所”为师生现场办理驾驶证换证、补证、审验、机动车号牌补换、驾驶证降级换证、机动车审验等相关业务服务,并发放交通安全小知识宣传单和开展万人签名等活动。

    活动备有精美奖品和纪念品,敬请广大师生员工踊跃参加。

  

                                               保卫处

                                               2021年6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