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辅导员陈旭获湖北音乐金编钟奖音乐大赛第一名

时间:2021-06-22 15:51:04浏览:1671设置

日前,第九届湖北音乐金编钟奖音乐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辅导员陈旭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流行组金编钟奖。

“湖北音乐金编钟奖”是经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的、湖北唯一常设的专业音乐综合性大奖,设有声乐表演奖(美声组、民族组、流行组)、器乐表演奖(钢琴组、古筝组)和声乐作品奖,每组奖设6个“金编钟奖”,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 200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

  

在初赛中,陈旭凭借一首《心动》顺利进入复赛。复赛中,她选用音乐剧《猫》中经典唱段《Memory》,受到专家一致好评。半决赛中,陈旭演唱新创歌曲《我的忧虑与谁同》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总决赛,最终凭借音乐剧《西贡小姐》中《I'd give my life for you》曲目,从湖北省各专业院校、文艺团体、众多中青年教师及专业歌唱演员中脱颖而出,总成绩排名第一。

陈旭本科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音乐(歌舞表演)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后,进入我校从事国际留学生辅导员工作,曾获湖北省三独比赛声乐组一等奖,江苏省少数民族歌舞大赛三等奖。本职工作之余,她时常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类文体活动,不断磨砺自身技艺,现任湖北省音乐家协会儿童音乐委员会、声乐歌剧委员会会员,江汉大学教职工合唱团声乐指导。

  

文图: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易俊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