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中外学子激情英语演讲共述中国故事

时间:2021-06-21 16:07:57浏览:1434设置

617日下午,江汉大学第十九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本次大赛决赛专门设计了题为《Red Star Over China(红星照耀中国)的3分钟定题演讲环节,选手们围绕红色主题展开激情演讲,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经过初赛和复赛胜出的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人文学院、商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的12名选手,在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提问3个环节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外国语学院蔡其晟和人文学院王雅萱分别荣获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一等奖,其余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选手们在演讲中纷纷表达了要在新时代肩负历史使命与责任的奋斗心声。来自坦桑尼亚的选手MUTALE MULENGA表示,命题演讲的备赛过程使她了解红军长征时期的革命历史,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到由衷钦佩。

英语演讲比赛是我校多年以来坚持举办的一项重要学生赛事,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今年的比赛历时4个月,来自全校各学院共近70名中外籍学生参赛,通过活动既提高学子英语水平,锻炼综合能力,又展现学子风采,丰富校园文化,更激励着广大青年学子用语言交流传递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以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与祖国共奋进。

  

文图:外国语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