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学子李孟丹荣获第二十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亚军

时间:2021-06-16 09:18:04浏览:1382设置

    6月12日晚,“魅力青城•重逢草原”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杯2021第二十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呼和浩特盛大举行。我校设计学院2020级服装表演专业学生李孟丹经过大赛初赛、复赛、淘汰赛、总决赛层层选拔,最终荣获第二十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亚军,并被呼和浩特市选聘为“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形象大使”。


左二为李孟丹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被誉为模特届的“奥斯卡”,是当下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专业模特赛事,为中国模特业和中国时尚业不断输送新鲜血液,以健康有力的方式推动中国模特业蓬勃发展。
    总决赛当晚,全国50强选手经过开场秀、泳装展示、时装展示、礼服展示等4大环节的激烈角逐,李孟丹同学凭借各方面突出的表现,夺得全国亚军的好成绩,成为模特新星,开启梦想之路,走向职业化的舞台。 

  

    近年来,我校设计学院服装表演专业不断提升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联合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共同培养符合时代与行业需求的专业人才。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探索了专业实践、模特赛事、与经纪公司联合培养的教学模式,为学生的专业学习及未来就业择业拓宽了渠道,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子,肖子涵、王俊尧、熊振辉、汤甲龙、李婷等同学先后在知名模特专业大赛中获奖并签约优质模特经纪公司,在校学习期间就实现职业化发展。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院不断完善教育教学体系,提高教学质量,满足社会对时尚人才的需要。

  

  

文图:设计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