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江汉大学合并组建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社团嘉年华精彩呈现

时间:2021-06-15 14:47:15浏览:1227设置

社团文化,闪耀江大。530日晚,为庆祝江汉大学合并组建二十周年,展现我校学生社团风采,用文体活动凝聚师生情怀,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青春在江大闪光”社团嘉年华在英才广场精彩举行。

    当晚,绚烂的灯光、动感的音乐、优雅的舞姿......各学生社团及校艺术团精心编排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活动气氛热烈,观众都拿起荧光棒跟着节奏挥舞,路过的师生也纷纷驻足观看。

  

  

  

     嘉年华不仅是社团展现自我的平台,也是对江大社团发展的总结表彰。活动现场对“十佳社团”、“星级社团”、“优秀院社联”等进行了颁奖。

  

  

  

据介绍,我校校园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离不开各类社团以及校社联的辛勤付出。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年以来,许多社团为学校文化建设作出了贡献,为学校赢得荣誉。在学校合并组建20年的新起点上,江大全体社团人将会继续秉持“立德、致用、兼容、创新”的校训精神,在新时代中与母校共成长

 

  

文图:校团委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