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公告(第一号)

时间:2021-06-08 09:54:31浏览:2945设置

江汉炳灵,世载其英;代生贤哲,汉黉独秀。

2021年10月,江汉大学将迎来合并组建20周年。值此佳期,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栉风沐雨,玉汝于成。2001年10月17日,经教育部批准,在原江汉大学、华中理工大学汉口分校、武汉教育学院、武汉市职工医学院四校基础上合并组建新的江汉大学。学校赓续初心,接续奋斗,坚守“立足武汉、依托武汉、服务武汉、贡献武汉”办学理念,秉持“立德、致用、兼容、创新”校训,确立建设与武汉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城市地位和发展水平相适应的高水平城市大学的发展定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性、创新性、国际性人才。

廿载砥砺,弦歌不辍。合并组建20年来,学校牢记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励精图治,奋楫扬帆,走出一条跨越式发展道路,学校办学层次综合实力和社会声誉不断提升2002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05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10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2015年,进入一本招生;2017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8年,进入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今天的江汉大学,正向着高水平城市大学的目标阔步前进。

适逢盛世,共绘蓝图。合并组建20周年既是学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又是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新契机,学校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学术、文化及校友活动。我们诚挚邀请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同庆盛典共襄盛举,共谋新篇。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江汉大学

                    202168



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话:027-84226372

  真:027-84225507

  址:武汉市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江汉大学行政楼707室

  编:430056

联系人:江舟  刘佳


江汉大学校友会秘书处

  话(传真):027-84225199

  站:http://xyh.jhun.edu.cn

  址:武汉市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江汉大学J16楼C306室

  编:430056

联系人:李艳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