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医学院举行“学生党建进公寓 学史力行献礼建党百年”活动

时间:2021-06-03 15:50:26浏览:1195设置

  

党建进公寓、学风建设进公寓、学生自治进公寓、思想建设进公寓、辅导员工作进公寓,62日,医学院“五进”公寓工作启动,在3学生公寓3楼党员服务中心举行了“学生党建进公寓 学史力行献礼建党百年”活动。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出席活动的有关负责人为医学院党员活动室授牌,为“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孙甘霖、“武汉市最美志愿者”杨茜及新党员代表分别授牌党员寝室,激励学生党组织与党员积极开展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率先成为公寓思想文化建设的主力军。

医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开展“五进”公寓工作方案,表示要将“五进”工作融入到公寓思想文化建设中,全面推进学院学生的厚德笃学温馨家园建设,发挥学生公寓教育管理在“三全育人”中的重要作用。“五进”工作中学生党组织与党员骨干要发挥主体作用,要学史力行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中,还开展了“颂党史光辉、展医德医风”党史学习知识竞赛,选手们积极参与问答和抢答,现场学习氛围热烈。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党员公寓工作管理好,公寓党建开展好,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姿态,服务好广大学生群体,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文图:医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