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网上办事  在线办理  办理

关于办理教职工建设银行卡的通知

时间:2011-11-24 00:00:00浏览:5909设置

 

 

关于办理教职工建设银行卡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江大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启动后,中国建设银行在资金上给予了大力支持。目前,我校已确定了中国建设银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为主要合作银行。为认真落实校银合作协议的精神,全体教职工需要办理建设银行借记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为教职工办理的建设银行借记卡将替代原中国银行借记卡用于发放职工工资等项目。

2.    本次办理的建设银行借记卡为白金卡,属贵宾卡,终生免年费,具体优惠项目详见附件材料。

3.    为方便教职工,建设银行将于近期根据中国银行借记卡的现有信息办卡。经商定,教职工需要在领卡时带好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并进行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四项信息的核对且签名确认。领卡时间将另行通知。

    特别说明:建设银行的相关对公业务及为全体教职工提供的其他金融服务将分步进行,学生办卡工作将随后展开,请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做好相应的宣传和配合工作。

如需问询相关事宜,请咨询财务处,联系人:黄燕,联系电话:84225210

                   财务处

                 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附件:

 

 

 

建设银行贵宾卡与普通卡的比较

 

 

贵宾卡

普通卡

类别

 

即乐当家白金卡,是建行向贵宾客户提供的多币种综合性金融产品,具有现金存取、支付结算、证券交易、外汇买卖、购物消费、个人信贷、账户管理及其他理财签约服务等功能,并可享受中国建设银行提供的优先优惠、理财咨询等多项尊贵服务,同时也是客户尊贵身份的标识。

 

即龙卡通(储蓄卡),是建行面向广大个人客户发行的综合性借记卡产品。除具备转账、消费、存取现、缴费、代收代付等传统银行卡功能外,还增加了一卡多账户、投资理财及其他理财签约服务等更多增值功能,具有安全、方便的特点。

 

图样

优惠

白金卡主要发卡客户一般为建行存款达到50万元的优质客户。(本次对全校教职工)

适用于普通客户。

功能

 

在普通卡功能基础上增加以下功能:

 

1.享受建行各项费用减免。免除账户管理费、卡片挂失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对账单打印费等

2.享受建行网点业务优先办理服务

3.享受账户变动免费短信提醒(金额500元以上)

4.享受全国各大火车站贵宾通道服务

5.享受建行特约商户消费优惠

6.享受建行专职理财经理一对一综合金融服务

7.凹版制作,彰显身份,保障安全

 

1.一卡多账户,综合管理。具有人民币、美元、港币、日元、欧元、英镑等多币种的活期、定期存款账户,方便对资金进行统筹安排。

2.签约理财,自动转账。可以签约选择活期存款转活期存款、活期存款转定期存款、定期存款转活期存款、活期存款转通知存款、通知存款转活期存款、凭证式国债到期转存和自动汇款等多种自动转账服务,银行将根据客户签约自动为客户调度资金。

3.代收代付,方便灵活。可将龙卡通作为代发工资账户,也可用于代扣代缴有关费用,免除客户提取现金及现金缴费的烦恼。

4.投资理财,保值增值。通过龙卡通,客户可以办理外汇买卖、凭证式国债、基金、银证转账、客户保证金服务等一系列投资理财业务,是获取更高收益的理财好帮手。

5.渠道广泛、用卡便捷。除在柜台交易外,客户还可以在特约商户、自助设备(如ATM自动柜员机、CDM自动存取款机、自助终端等)、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使用龙卡通进行交易,随时随地体验用卡乐趣。

6.境外交易,全球通用。银联龙卡通可以通过银联网络实现境外取现和消费。

7.对接校园一卡通平台。使用校内圈存机即可方便进行资金查询、划转。

8.专享电子银行产品优惠。交易6笔即可免费获赠建行网银盾,并提供免费手机银行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