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网上办事  在线办理  办理

关于再次集中办理公务卡的通知

时间:2009-10-28 00:00:00浏览:5058设置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根据武汉市财政局统一规定,公务报销均应使用公务卡办理,原则上凡属财政供养人员均在办卡范围。各位老师原来办理的公务卡现已到期,且不再享有公务卡政策。财政局已向所有预算单位下发了通知,要求更换为标准公务卡。上周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已上门为大家现场集中办理了公务卡到期续办和新增补办的工作,但还有部分老师因出差在外或未及时接到通知,还没有来办理。为此,学校财务处特与交行再次联系,交行办卡工作将延期一周,希望各位老师抓紧时间前来办理!

办卡时间:2009113---11月6

上午830---下午1630(中午不休息)

办卡地点:江汉大学行政楼2208会议室

请您届时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带来(第一代为正面;第二代为正反两面复印件),交行将为您现场办理公务卡,并提供咨询理财专享服务。

欢迎您届时前来垂询!

                              江汉大学财务处            2009年10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