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网上办事  在线办理  办理

关于调整交通银行上门办理工资卡升级时间的通知

时间:2013-11-21 00:00:00浏览:4432设置

   为了满足广大教职工办卡(工资磁条卡免费升级为芯片卡)需求,同时为了增进银校合作,经与交通银行(营业部)联系,将银行来校上门服务活动时间调整如下:

时间:201311月至12月每周四9301530

地点:智慧校园卡务中心(校医院旁)

服务内容:

1.办理工资银行芯片卡升级业务:芯片内置,防止克隆,储蓄、转账、取款更安全;增设芯片账户,为刷卡消费量身定制,使用更安心。

2.“银信通”业务:账户变动如存款、取款、消费、转账等业务手机短信提醒。

3.公务卡与工资卡绑定自动还款签约业务:一经签约,每次公务卡消费后,系统会自动从绑定的工资卡活期账户中自动还款。

注:对于新办芯片卡的教职工,我们会及时将原交行发放工资的卡号自动更新为新办理的芯片卡号,无需另外单独办理变更卡号手续。请需要办理上述业务的教职工携带身份证、交行工资卡和手机。                                                                                                                                                                             联系人:张玲 电话:13476116080

                                                  

                                                   

                                                                         财务处

                                                                 O一三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