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市属高校文科基地专题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09-06-22 10:06:55浏览:1705设置

 6月12日,由武汉市教育局高教处主办、我校承办的2009年度武汉市属高校文科基地专题会议程在我校召开。教育局局长谢世腰,分管副局长田文江,高教处处长陈功江,基地指导专家周洪宇教授,石挺教授,以及各武汉市属高校文科基地20多名代表相聚三角湖畔。
 我校党委书记谭仁杰、校长杨卫东,副校长涂文学、周建民,科研处、我校市属高校文科基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涂文学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作为武汉市属高校文科基地的代表,我校江汉大学城市研究所及江汉大学语言文学分别负责人介绍工作情况和09年工作计划。华中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石挺教授及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教授做了专家点评。专家对武汉市属高校文科基地建设取得的成效作了充分的肯定,特别对我校文科基地通过3年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希望我校文科基地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提升及发展。(陈 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