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召开检查部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工作会议

时间:2009-06-19 09:19:03浏览:1437设置

     6月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会议,部署第二阶段工作。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聂仕书同志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代飚同志首先通报了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我校各级党组织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学习调研阶段各个环节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形成了一批有质量的调研报告。
    随后,代部长对学习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并就校级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作了详细解读。
    聂书记在会上强调,各学院、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形成高质量的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认真组织群众对分析检查报告进行评议,扎实工作,认真完成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取得成效。(赵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