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展创意成果 显智慧火花――2009江汉大学广告艺术大赛作品展暨平面作品评选仪式开幕

时间:2009-06-16 10:16:51浏览:1308设置

     6月10日下午,我校美术馆里人头攒动,经过3个多月的酝酿和筹备,2009江汉大学广告艺术大赛作品展暨平面作品评选仪式在这里拉开帷幕。全国广告学专家、武汉大学张金海教授莅临我校参与开幕仪式。人文学院副院长王金芳向在场各位介绍了这次广告艺术大赛的总体情况,副校长邓院方致开幕词并宣布开幕。
     据悉,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得到了全国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政府主办的广告艺术类大赛。这是一个大学生展现自我能力的舞台,同时也是检验大学生学习成果的大擂台。
     校教务处及相关学院对该活动予以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收到了一定的成效。这次大赛共收到平面作品170幅、策划案15份、影视广告7则、网络广告3份、广播广告1条。这次的作品展主要是对170幅平面类作品进行展出,接受专家及学生的投票。评选出一批优秀的作品进行精心修改,选送出去参与省级的评选。
     在看完这次的作品展后,张金海教授与我校王心耀教授、阮卫教授等针对这次的活动进行了交流。张教授首先对我校举办的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武汉的众多高校中,我校的组织工作做得相当到位,参与学生涉及学院及专业广范。然后对我校的作品进行了指导点评,并重点强调广告大赛中的作品最主要就是要抓住选题的核心诉求,巧用元素来表达核心诉求。在这些作品中,有一批很有创意的作品有待进一步修改完善,冲刺省级甚至国家级奖项。最后,张教授对我校广告大赛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期待我校广告专业快速进步和发展。
     开幕仪式后,专家和学生对所有参展的作品进行了公开投票。校教务处负责人表示,学校一直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广告大赛办好,为在校大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创意、碰撞智慧火花的平台。(人文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