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瑞典博伦厄市教育代表团来校访问

时间:2009-06-15 14:46:19浏览:1678设置

    6月8日,瑞典博伦厄市教育代表团来校访问。市教育局田文江副局长、市外办王少华主任、桑建平副校长、外事处朱盛教处长及卫生技术学院领导参加了欢迎仪式,并分别致欢迎辞,对国际友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博伦厄市位于瑞典中部达拉纳省,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西北面,湖泊水道众多,1944年建市,现在人口大约48000人。武汉市与博伦厄市于2007年经国家友协批准结为友好城市。
    卫生技术学院院长杨军、瑞典Vuxenutbildningen Borlnge学校校长Kenneth Dahlstroem先生以PPT文稿演示分别介绍了各自院校的办学方向、办学特色、现有规模及规划。两校在去年以来多次接触、互访后已结为友好学校,双方期待在教育平台上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更为深入具体的合作。
    瑞典友人将在武汉开展为期一周的访问活动,卫技学院为此已成立工作小组,对整个行程作了周密细致的部署,安排了一系列特色科目的教学观摩,包括校本部及卫技学院护理分校参观活动、中瑞师生联谊会、师生交流座谈会、中瑞文化交流等等。(卫技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