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与市工商局联合举办人才供需见面会

时间:2009-04-01 14:11:20浏览:2276设置

       3月26日,我校与市工商局和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私营企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大型人才供需见面会在体育馆举行。 武汉中百集团、武汉锅炉集团等130多家企业带来了近200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大批毕业生前往。
  这是继我校自去年12月启动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来,举办的第三场大型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单位提供的岗位多是学校对口专业,相对扩大了应聘者的选择空间。招聘会现场,许多毕业生穿梭于各用人单位之间,仔细询问招聘信息,并不时做着比较。据采访,毕业生大多持乐观心态,表示愿意选择从较辛苦的基层岗位做起,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强化自己的专业技能,为以后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 
  招聘会的举办,使我校应届毕业生在当前金融危机的严峻考验下仍然能够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充足的信心,为毕业生自主择业、顺利就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提供了极为有利的条件和十分广阔的平台。 
  我校党委书记余茂才、校长杨卫东、副校长桑建平等领导,市工商局局长吴清、市个体劳动者协会与各私营企业协会负责人等亲临供需见面会现场。《长江日报》、市教育电视台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赵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