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智慧校园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统一数据标准应用平台上线试运行

时间:2013-12-09 10:54:24浏览:4016设置

经过全校相关部门近一年的协作配合,努力工作,我校智慧校园信息门户已经完成了大量的基础准备工作及调试工作,于20131209日上线试运行,201411日正式上线,网址是http://my.jhun.edu.cn,也可通过主页上“信息门户”连接进入。登陆用户名为教师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校园信息门户是校内网上信息的统一“集散地”,通过对信息的分类、采集和汇总,以及针对不同用户群体的个性化推送,可避免信息重复展现和难于查找的问题。

目前我校校园信息门户已经和校内办公自动化系统、科研系统、数字图书系统、校园一卡通系统、邮件系统等完成了对接。陆续还将推出财务系统、教务系统、人事系统、学工系统的集成。已经实现了身份认证集成,即师生通过校园信息门户登录后,不需再次认证即可进入校内其它业务系统,不需再记忆各个业务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信息门户和各业务系统也实现了数据集成,在门户中即可看到各业务系统的个人信息,如电子邮件信息、科研信息、图书借阅情况、校园卡消费记录等。

校园信息门户还是学校师生和管理部门的内部沟通渠道,用户可在门户的咨询区向各业务部门进行业务咨询,并查看回复;同时,门户中设立了一些公共服务,如国内外新闻、校内班车与校历查询等,方便大家在学校的生活。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是维护老师们的身份数据平台,为各位老师提供权限维护服务。统一数据标准平台是用来维护学校各部门信息系统建设的数据标准性与共享性,与智慧校园信息门户合称“三大平台”,是我校教学、管理、服务信息化水平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各部门信息化建设程度的集中展现。希望学校师生积极登陆使用,了解熟悉门户的各项功能,尽快推进门户的广泛使用。

如使用中遇到问题,请联系网络信息服务中心高铭,电话:84237396

 

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20131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