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财务处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1-08-19 11:29:47浏览:2770设置

同学们:

新学年即将开始,一年一度的学杂费收取工作也随之展开。为了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避免学生交学杂费排长队,在中国银行江大支行的大力配合下,我们为大家办理了长城借记卡,同学们可以采取以下三种方式来交学杂费:

1. 银行集中下账。同学们可以提前将学杂费(老生在823日前存款,项目包括:学费,住宿费,保险费(20元);新生:按报到须知上的要求存款) 足额预存入已经发给大家的中国银行长城借记卡中,由银行集中下账后,同学们到学院领取收据。

2. 银行 POS 机交费。同学们报到后,在集中收费时间用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直接刷卡交费。

3. 现金交费。对无法直接下账和刷卡收费的学生,学校在集中收费时间收取现金。

祝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2011年收费时间和地点见下表:

收费时间

学生类别

现场收费地点

2011828

老生

J01B112J02B101

J05B101J05B112

201193-4

2011级新生

 

江汉大学财务处

二�一一年八月十九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