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江汉大学关于选拔2011年博士资助对象的通知

时间:2011-06-28 12:42:26浏览:2423设置

各学院、各单位、各有关部门:

根据《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选拔博士资助对象的通知》(武人社【201157号),现就做好2011年博士生资助对象评选工作,作如下通知:

一、申报范围:我校在岗的博士生,包括引进和培养的博士生。享受博士资助的博士生必须是取得国家认可的博士毕业证、学位证。

二、申报资料:

1.提供书面申请,说明博士生的科研、开发方向、使用资助经费的目标以及博士生的经济生活待遇,申请资助经费的标准;

2.填写《博士生资助经费申请表》一式两份及交纳本人近期登记照片两张;

3.个人简历;身份证号复印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4.科研项目合同书;

5.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一般为五年);

请将上述材料按目录整理成册。

三、申报程序:

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及时组织本单位有申请资助经费意向的博士工作人员,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整理完成后于922日前,集中报送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406室)。

具体申请事宜,请在武汉人事人才网(www.whrsj.gov.cnwww.whbys.gov.cn )首页查看。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