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校党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分析检查报告书面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09-05-15 16:17:34浏览:2300设置

 

关于校党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召开专题民主

 

生活会、形成分析检查报告书面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总支):

根据省市委、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体部署以及校党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中共江汉大学委员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江党[2009]10号)的精神,校党委拟于5月下旬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撰写分析检查报告。校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此前已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在教职员工中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校党委近期还将分别召开3个不同类型座谈会,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地开好这次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校党委查找和分析问题、形成分析检查报告、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作准备,决定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书面征求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4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在转变思想观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是在坚持以人为本、解决民生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是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四是在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请在520日前书面、传真或通过电子邮件等形式将意见和建议反馈到校学习实践办公室。

传真:02784225150

电子邮箱:zzb@jhun.edu.cn

 

江汉大学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5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