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江汉大学体育馆附属用房(师生活动中心)建设项目委托审计招标公告

时间:2009-05-05 15:20:51浏览:2353设置

我校体育馆附属用房(师生活动中心)即将开工建设,该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500平方米,工程概算约为人民币2400万元。经学校研究决定,采取招标的形式,择优选取造价咨询单位承担该项目的全过程跟踪咨询和结算审计业务。

一、投标资格

1、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单位原则上应该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二、领取招标文件

时间:2009513日(星期三)上午9点到12点;

地点: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校行政楼404室)      

投标单位为了表明具有签订本项目的资格和合法地位,并有足够的能力和充分的资产来有效地履行合同,报名时应提供下列资料原件:投标单位的企业法人资格证书、法人代表授权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银行当月资信证明。无原件不接受报名。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4225404

联系人: 老师

                             2009年5月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