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图书馆入选武汉“十佳全民阅读工作集体”

时间:2021-04-09 21:59:29浏览:527设置

4月8日下午,由武汉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21年“书香武汉•全民读书月”活动在武汉会议中心长江厅正式启动次活动发布了“书香武汉•全民阅读月”重点活动安排和2019年武汉市居民阅读指数,通报了2019—2021年度武汉市全民阅读活动优秀集体和个人名单并授牌。江汉大学图书馆被评为武汉“十佳全民阅读工作集体”。

近年来,图书馆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管理机制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工作,把落实全民阅读活动作为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抓手,成立了全民阅读工作小组,组建了阅读推广部将全民阅读工作列入学校目标(绩效)考核项目和年度工作要点形成了党政主导、部门协同,校内外读者参与的全民阅读工作格局,阅读推广工作效率、管理服务水平明显提高。

今年时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同时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图书馆将进一步发挥“十大阅读基地”作用,紧扣全民阅读、校园文化等主题,进一步探索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阅读推广工作新路径,让全民阅读的种子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生根发芽,慢慢盛开,释放浓郁书香。

(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