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主题、标识(LOGO)及宣传口号征集启事

时间:2021-04-08 21:53:28浏览:3362设置

2021年10月,江汉大学将迎来合并组建20周年。二十载栉风沐雨,风雨兼程;二十载传薪开拓,砥砺奋进。举办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既是展示学校历史发展成就的重要时机,也是学校迈向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新征程的重要机遇。为更好弘扬学校优秀文化传统,凝心聚力,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进、共创未来,特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主题、标识(LOGO)及宣传口号。

一、征集内容

(一)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主题

(二)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标识(LOGO

(三)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宣传口号

二、征集对象

面向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及长期以来关心江汉大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内容要求

(一)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主题

1. 立意高远,寓意深刻,有鲜明的大特色;

2. 凝练20周年内涵和宗旨,能够振奋精神,凝聚人心,富有激励作用;

3. 文字简洁、感染力强、不存歧义,原则不超过15字。

(二)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标识LOGO)

1. 主要使用于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新闻宣传报道、主题网站(网页)、纪念品、文化宣传品、校园环境布置以及各项活动中的设施设备、证件、请柬、入场券等典型场合

2. 作为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视觉形象传达”,该标识(包含标志图案和相应文字)突出20周年元素,彰显学校人文底蕴和精神传承;

3. 作品图案应构思精巧、简洁明快、内涵丰富、富有美感,具有较强的识别度和设计感,要与学校标识系统相结合,易于各种延伸设计和传播;

4. 设计方案须提供A4规格黑白稿、A4规格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及电子版(矢量格式,文件小于5M;或者JPG格式,分辨率600*600dpi以上,文件小于3M),并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300-500字)。

(三)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宣传口号

1. 主题鲜明、内涵深刻、语言流畅、简洁上口;

2. 凸显学校办学传统、办学理念及学校精神,显现校训内涵;

3. 激发大人的归属感,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富有感召力,每条口号一般不超过20字。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430

五、征集方式

1. 所有应征作品请发至电子邮箱1983805057@qq.com,邮件题请注明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字样。

2. 所有作品请附上作者姓名、单位(就读学院专业)联系方式等准确信息。

联系人:李慧中老师,江汉大学党委宣传部  027-84225809

六、评审发布

征集活动结束后,学校成立评定小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根据应征情况评出各类奖项若干,并为获奖者颁发一定奖励和证书。优秀作品同时在学校官网、校报、官微等平台发布刊登。

七、相关须知

(一)作品应为作者本人原创,作者对作品的所有内容负版权责任。作品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因内容或版权问题所引起的纠纷由作者承担。

(二)入围和被采用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江汉大学所有。学校保留对作品进行修改、宣传展示的权利。

(三)所有应征作品,请作者自留底稿,均不退稿。

 

 

 

                        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