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爆破院探索创新“主题党日+”,系好保密工作的第一颗纽扣

时间:2021-03-22 11:03:38浏览:1262设置

    20213月,江汉大学湖北(武汉)爆炸与爆破技术研究院通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周”活动,探索创新“主题党日+”,不断强化保密意识,系好保密工作的第一颗纽扣。

    近日,爆破院举行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在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钱绍青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以“依法保守秘密、筑牢安全防线”为题目为大家奉献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保密警示教育专题党课。直属支部副书记李娜指出,保守国家秘密是科研生产单位的重要职责,要求大家严格落实各项保密制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守牢“不发生失密泄密”的红线底线。学校保密办主任王晖对支部活动和保密工作相结合的工作创新予以肯定,并提出今后涉密项目的管理将更加严格,必须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要求落实制度,履行职责。

    爆破院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发起了保密承诺签名活动,副校长贾永胜应邀出席。全体与会党员干部以及保密岗位工作人员观看了保密知识展板,在签名墙上庄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和保密承诺签名活动,深刻认识到培养良好的保密意识与保密习惯,系好保密工作的第一粒扣子,既是工作的基本要求,也是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提高国家秘密安全意识,不仅要知保密、懂保密,还要会保密、善保密,杜绝一切可能失密泄密的言行。(图:王传斌,文:黄建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