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应邀参加外国驻鄂机构及国际友人代表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18 17:24:21浏览:1062设置

    317日,江汉大学10名国际学生在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应邀前往园博园,参加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武汉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外国驻鄂机构及国际友人代表义务植树活动。该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共建绿色湖北。

    活动上午10点正式开始,由副市长江伟主持。副省长赵海山、法国领馆总领事贵永华分别致辞,肯定了活动对于绿色发展理念的践行、对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以及对各界友好往来的热情向往。随后,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前往植树园区,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大家齐心协力,纷纷开始挖坑、扶植树苗、浇水,很快就在指定区域立起来一颗颗新种下的树苗。

    活动结束后,我校国际学生代表接受了楚天都市报等媒体的采访,表示通过此类植树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将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投入到绿色发展理念的宣传与实践中去。

   (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