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学工部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学团大会

时间:2021-03-08 13:04:47浏览:1185设置

    35日上午9:00,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学团大会在师生活动中301综合报告厅召开。学工部部长张焰主持会议,相关工作分管领导进行了工作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张英进行了总结讲话。

    校学工部部长张焰对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简要梳理,并就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她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新局的第一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和我校合并组建20周年的重要时期,要开展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并强调辅导员积极参与教学、科研,将工作的重点难点上升为理论研究、孵化出成果真正实现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依次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和说明。

    党委副书记张英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江汉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里作出巨大努力和奉献。就进一步做好思政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加强疫情后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学生读懂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从而让学生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以“基础工作清单化,重点工作项目化,特色工作品牌化,制度建设科学化”为原则,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第三,要注重总结反思,提升应急处突能力。特别要筑牢安全底线,严格日常管理,完善保障机制,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服务,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大会还组织了全体辅导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直播,学习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



返回原图
/